一分排列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一分排列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2 16:17:5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商业内幕”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“透明度报告”称,自5月以来,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,而“Omelas”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(约174人民币)。但“商业内幕”认为,尽管费用很少,但这项报告也证明,“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”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“奇怪的麻烦”。新京报讯(记者 徐茂祝)8月11日,重庆市武隆区的陈先生反映,6月17日,其怀孕9个月的妻子肖润连离家后失联至今。当地媒体报道,警方已采集肖润连父母的血样DNA信息,上传全国失联人员信息系统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【环球时报-环球网报道】正在捷克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日表示,现在不是冷战2.0,因为抵御中国的威胁比对抗苏联更难。对此,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3日反问称,蓬佩奥日日“打鸡血”般重复谎言,心不虚么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“商业内幕”网站13日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网络安全公司“Omelas”的最新调查报告称,本月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些中国官方媒体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至少22条竞选广告。不仅如此,该报告还显示,其竞选团队在一些俄罗斯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也投放了39条竞选广告。据悉,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,为用户提供下载、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的服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共录像显示,6月17日凌晨,肖润连路过江口镇卫生院等地,于5时56分在江口农贸市场短暂逗留后不知去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针对此事,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·扎格(Samantha Zager)则解释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扎格在发给《新闻周刊》的一份声明中表示:“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。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,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、性别、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据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报道,被投放了特朗普竞选广告的中国官媒频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。俄罗斯官媒则包括“今日俄罗斯”(RT)以及一些与俄罗斯政府相关的频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陈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,事发前一晚,自己在外面吃饭后回家睡在沙发上,6月17日早上出门送货时,没有去妻子房间,工作时接到女儿电话,得知妻子不见了。陈先生称,他回家发现妻子的手机还在,但身份证、给孩子准备的奶瓶和衣服都不见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月17日凌晨,肖润连路过江口镇卫生院等地,于5时56分在江口农贸市场短暂逗留后不知去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借用一句捷克谚语:给别人挖坑的人,自己也会掉进坑里”,赵立坚这样称。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】一直以来,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压中国官媒动作不断,然而,有美媒13日爆料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被发现在中国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数十条竞选广告……谷歌方面对此解释称,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批评蓬佩奥简直是浪费时间。我想让媒体记者们问问他,他像打了鸡血一样,日复一日重复罔顾事实、颠倒黑白的谎言,心虚不虚啊?”赵立坚反问称,蓬佩奥试图把国际社会绑上反华、反共的战车,让别国为美国火中取栗。对此国际社会看的很清楚,不会买账,中国也不会被他带节奏。蓬佩奥的图谋注定不会得逞。